鳞叶小枝

黑羽快斗大本命

【快新快】 嗒嗒(完结)


平凡向

OOC预警,不喜勿喷


5.斑斓的秋叶

(1)

“因为新一啊,我喜欢你哦。”

快斗扭头,看向工藤新一,脸颊泛红,眼神坚定而不安。

工藤新一懵了。

“说实话,我最初就是想请求你帮助我才故意接近你的。但后来和你相处,慢慢地喜欢上你了。我怎么好意思,带着负罪感把你卷进来。”

黑羽快斗耳根也开始泛红了,但把心事说了出来,而且还是说给工藤新一,心里顿时更明快。

“你知道么,橄榄石还有一个石语是明媚爱恋的意思哦,新一你能让我真的美满么?”

说实话黑羽快斗一点也不敢肯定工藤新一对他的感觉,但真的很想,将这份心意告诉他。后面会发生的事,黑羽快斗有点不敢想。

 

工藤新一脑袋乱成一团,本来对这方面就不在行的他此时越来越手无足措。

想立刻逃走。他想。

于是最后他真的逃走了。

 

(2)

高考一天一天地逼近,学校生活日复一日且充实。

工藤新一从那天以后再也没有找过黑羽快斗。黑羽快斗也没有来找过工藤新一。

 

日子滴滴答答地流逝。

工藤新一时常会从一堆卷子里抬起头来回想起那一晚,情绪复杂,待又被新的卷子埋没,甩甩头不再去想又重新埋回卷子。

其实他并没有压力大到没有时间认真去想。

他并不气愤黑羽快斗最初接近他的动机。朝夕相处,刻意而为还是真心相待内心是清楚的。甚至…有点感谢多亏有这件事而产生交集。

“诶工藤?你很热嘛?脸那么红。”田中同学关心道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课间休息时间。

“啊…,没,没。”新一连忙摆手。啊真的是!工藤新一起身,想出去走走。

路过隔壁班,不可抑制地往教室里望了望。

黑羽快斗那家伙在玩扑克牌。

新一看出了神。

突然,黑羽快斗往窗户这里望了望,两人对视了一眼。

我在等你的答复,新一。

新一慌张得别过脸,迅速离开。

 

什么时候开始,脑袋里充斥着那个人,一个表情,一个举动,一句话,就在脑海里变成慢镜头,梦幻而真实,放映一遍又一遍。

答案自己还不清楚吗。

 

(3)

工藤新一闲逛了一会儿回来,快斗已经不在教室里。

新一四处张望了一下,没有见人。正准备回去,身后传来熟悉的嗓音,“新一?”

“咳,快斗,我们…去操场走走吧。”

 

两人并排走着,黑羽快斗手抱在脑后,“今天月亮很大嘛。”

工藤新一:“…”

“据说一周后有月全食。”

“…”

“小时候我们全家一起看过。那时候我还和我老爸讲过,我未来想当一个能偷换月亮的魔术师。”

“…呐,快斗。”

工藤新一走上前,握住了黑羽快斗的手。

“一起去看吧…我指的是一周后的月全食,到时候去看,和喜欢的人一起。”

工藤新一的眼睛就像也夜晚月光洒在大海上,粼粼光芒。

黑羽快斗勾起嘴角,反握住新一的手,前倾一把拥住了工藤新一,“那就这样说定了~”

“嗯。”

 

 

END







能看到这里的真心感谢啦~

深知自己有太多的不足,继续努力!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