鳞叶小枝

黑羽快斗大本命

【快新】黑羽快斗结婚了(完)

CP:黑羽快斗×工藤新一

OOC预警

咖啡巧克力,依旧香甜

以下正文:
他身着白色西装优雅得站在草坪上,阳光把脖颈照得有点透明,脸因为些许劳累的缘故微微粉嫩,胸口上别的玫瑰和写着“新郎”的金色牌子熠熠发光。
这是一场盛大的草坪婚礼,自然而然的浪漫气息弥漫全场。风拂动着我的发梢,鼻尖可以闻到胸口别的玫瑰的香味,指尖抚过写着“新娘”的牌子,顺滑冰凉的质感使我雀跃。

我整了整衣服,嘴角挂着笑,走向我的新郎。

回想起那些年少的时光,怀念溢满胸膛。亦记得小时候黑羽快斗对我说:“送给美丽的女孩”,手中变出的玫瑰和鸭舌帽下的灿烂笑容。
记得教室里男孩的调皮捣蛋,但总能从嘴里蹦出让大家惊叹的解答。
记得收到其他女孩子情书时的郑重拒绝和自信满满的模样。
还记得那晚夜空下风吹动他的衣摆,回眸时眼睛里的无限温柔。

从那时就在想,如果能成为他的新娘…

胸口咚咚的心跳使自己的步伐有点飘忽,越来越近,慢慢放慢了脚步。
周围的来宾看见另外一名主角的登场,脚挪开了一跳小道,道的尽头是我的新郎。
黑羽撇过头,眼睛里倒影出我的面容,没有往常调皮得捉弄与无赖,柔情快要溢出来。
周围的女孩眼神里充满了羡慕,也带有祝福。
我深呼一口气,站在了他的身旁。
今天,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我伸手挽住了此刻只属于我的新郎。

招待宾客,拍照,甚至有要签名。
终于到了最关键的环节。
送走最后一批来客进场,他回过头,眼神和那晚夜空下一样,牵过我的手说,“我们也进去准备吧。”我点了点头,上前和他并肩。

把更衣室的门锁上,他眼里没有了之前的冷静,脾气有点暴躁,左手扯了扯衣领想要多散发一点热气,右手迅速掏出了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号码。
“好过分呀新一!”他嘴里嘟囔着。
手机铃声在门外响起,黑羽迅速回头。
门开了,走进来一个和我现在面容一样的少年,因为匆忙而有些衣衫不整。
黑羽快斗冲上前,一把拽住了工藤新一粗暴得往自己唇上送。
他俩就在我和门口一堆警察的众目睽睽下有上演一出春宫戏的趋势。
“太晚了!”因为激烈而有点喘息。
“抱歉,最后的炸弹比想象中的棘手。”这位因为先前的匆忙赶过来更喘。
“今晚你得好好补偿我。”第一次见黑羽带有怨念的可爱表情。
“…好。宴会结束后12小时都归你。”
“24小时。”
“……好。”
黑羽快斗心满意足得再次吻了上去。

我取下胸前的玫瑰和写着“新娘”的牌子,撕下工藤新一的面容和假发,身上还穿着不属于我女性脸庞的西装,快步走出房间。

黑羽快斗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。

我还记得面对黑羽快斗时的心跳感觉。
还记得那晚夜空下他回眸时眼里的无限温柔。
那晚他说:“我真的、好喜欢新一。”

我身着最适合我的蓝色连衣裙,嘴角弥漫着咖啡巧克力的香。注视着台上的两位新人,嘴角带笑。心情比我预想的要轻松。
我和其他一些男男女女一起踏上舞台,期待能够接到这对幸福得快要溢出来的新人的花捧。
“为什么是我来扔?”
今天终于可以知道攻受。台下的人腹黑地想着。
“当然是新一你来扔呀!我的新娘~”
“是新郎!”
“你看你胸口别的,上面明明白白写着新娘~”
“那是因为我迟到了好不好。”
工藤新一什么时候迟到了?台下人问号。
最后工藤新一撇过泛红的脸,将花捧举起。
在准备抛出的一刻,黑羽快斗握住了工藤新一的手,两人相视一笑,共同把代表下一个幸福的花捧抛出。

我望着他们的笑容出了神,突然天降的花捧砸中了我的头,我吃痛地抬起头来,看见俩人对我的微笑。

今天,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